稍微浅谈一下我这边的看法

我现在不认为小杏是自己,她是独立的,是一位可爱的女高中生

同样,我也不认为把自己代入杏有什么问题,各吃各家粮不就好了
我早期有一部分粮确实算是【小哥哥x我】
但是后来越相处就越喜欢这个女孩子了
也就开始画官设【但我家小杏有10%是私设,也就是指头发上的X发卡】

她可爱也很温柔,说句实话,有些人在争执什么私设官设,我觉得根本就不没有必要,你不喜欢这位太太的私设杏,不看便是了,还要diss的话就跟小孩子的行为没什么两样了
乙女圈本身就比较冷了,说句实话,要不是因为我喜欢她,我就根本不会画这么久的乙女向
之前有人diss我帮亲友,其实我是生气的,我帮亲友并不是因为我这边站私设杏,只是因为我是她的朋友,更何况我本身就是特别杂食基本通吃

我很高兴我能喜欢小杏,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
如果不是因为我爱着她大概早就推腐向去了

私设杏也好,官设杏也好,我都很喜欢

我就喜欢画画无意识撩小哥哥,以及被小哥哥们撩的她,所以我只想发糖,她值得我给她描绘我所希望的剧情。

踩一捧一都是很孩子气的行为,不如吃吃自家粮,安安心心打call就好了ღ( ´・ᴗ・` )

评论(13)
热度(71)

=二猫/猫喵【nekonya】
我很普通,谢谢你能喜欢我
twi@neko_twercn wb@食辣猫猫
紧急联系还请wb私信(这边会遗漏)